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W君 逃避

沉澱了許久 我離家開始獨自生活 並找到新的規律
這時來打擾我的 是很久以前的好友 W君

W君小我一歲 也是多年前打工認識的朋友
他的身材高瘦 白白淨淨 一副斯文的樣子
從來沒看過他生氣 EQ很好 講話也很有條理
是我很欣賞的類型

十年後的因緣際會 我們又再度見面
我知道他有女友 但這並不影響我欣賞他
W君是怎麼看我的 我不清楚
不過聊著聊著 他就這樣在我家待了一夜
說我身上的味道很香 開始吻我 抱我 很溫柔的待我
這個晚上我們完全沒有睡 隔天還要撐著沉重的眼皮上班

就這樣 我把家裡的備份鑰匙留給W君
只要他有空就會到我家來陪我
對於我們之間的發展 我問他 「W, 我是你的誰呢?」
他偶爾沉默 偶爾會聊到其他的地方去

和W君做愛是很舒服的
在進入我之前 他喜歡先將他堅挺的分身 放入我的口中抽插
也會先幫我口交 他知道我也喜歡這樣
他買了幾件性感睡衣要我穿給他看 我也相當配合演出
我們在睡前做愛 等醒來準備上班前再愛一次
或許十年前稍微曖昧的友情 都是為了十年後的愛戀在鋪路

雖然喜歡他來陪我 但其實我並不習慣有人睡在身邊
所以大多時間 我都睡不好
接下來發生的事 我從來也不曾想到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的月經遲了一周 驗孕紙上的兩條線宣告我即將面對的事實
W君要我去診所先看醫生 他會直接到診所與我會合
但是他沒來 而醫生告訴我是一對雙胞胎

我將超音波的成績單拿給W君看
他告訴我 這個小孩是留不住的
這個晚上 他還是像以前一樣 溫柔又殘忍的抱了我
他說 他會去和女友分手

我的情緒很亂 隔天哭了一整天 我和W君大吵一架
我在意的是我從來都不是他的誰
或許事情發生在他女友身上就不會是這樣
但是我知道和W君在感情上的基礎並不穩定 如果硬是保有孩子
只是強將枷鎖放在兩個人身上 我跟他都不會好過
如果失去孩子 卻能讓W君重新思考我跟他之間的問題
我還是得到了些什麼...

我在家人與W君的陪同下 在醫院吃了管制藥
他說 他覺得很想哭
我回他 你現在才知道我的痛嗎?

之後的每一天 不知道是愛 還是補償心態
W君對我很好 也對我家人很好
我幻想著這樣走著 或許就能跟W君一起走完人生

但事情當然不是憨人想的這樣
當戲子演久了變不出新把戲時
W君用藉口離開了我 並斷絕我跟他所有的連繫
我則在網路上發現他和女友還在一起 討論著即將一起出遊的旅程
於是我崩潰了

我的人生 對別人來說只是人生的汙點
但只要擦拭乾淨 就沒他的事
留下我 獨自面對我的家人 及我失去的小孩
夜深人靜時 我總是淚流滿面 蜷縮著 抱著肚子想到我說不完的抱歉
這些年來 我還是太天真了

我寫了信給W君 寄到他公司
把超音波的照片copy給他
「你可以選擇向我逃避 但對於我們一起犯下的錯誤 你必須面對」

在哭過 淚過 傷心過後
我決定將鳥園裡邂逅的這些人 這些事
寫下來做為告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